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哈囉大家好!!!


我今天要來推薦台北銘傳附近有哪些好玩好吃的


說到台北銘傳大家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士林夜市”~



 


 


夜市裡面有很多好吃好玩的


不論你是要吃東西還是買東西絕對都可以符合你的需求喔~



 


位於陽明戲院外有一間雖然不算起眼的小攤子,但是他所賣的冰火菠蘿很道地


而且當你點的時候他才會幫你加熱燃後裡面的奶油會稍稍融化~


然後我建議是拿到的時後馬上吃喔


因為等過了一陣子奶油又會變回原來的固體狀了



 


在冰火菠蘿旁邊也同時有一家是以又大又長的雞排聞名的雞排店~


不過現在想要吃到一片香噴噴的雞排可能要多掏點錢了


因為我上次去吃的時候就已經發現漲價了喔


但是那種從遠處就能聞到的雞排香以及雞排在油鍋裡滋滋作響


撈起之後灑上些微的調味料又香又多汁的雞排還是很難抵擋的住他的魅力阿!!!



 


面對陽明戲院的些對面呢~


有一家以香濃為名的飲料店


主打商品是木瓜牛奶~


我個人是蠻推薦他們的西瓜牛奶純粹是我不敢吃木瓜哈


濃濃牛奶味加上一點碎冰很適合做為夏天的消暑飲品



 



 


 


 


接下來身為學生的我當然要介紹這個深受學生喜愛的下午茶店


學生所在意的點不外乎是要可以坐的久可以聊天


又可以彼此一起分享食物的好地方


位於銘傳附近及士林夜市旁邊的咖啡弄是我們的第一首選!!!


雖然價格有些偏貴但服務品質及氣氛絕對也是有一定的水準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的食物絕對會令你驚艷~


 


 


蠻推薦他們的鬆餅系列


滿滿的草莓等你吃完鬆餅草莓都還吃不完阿


而且分量很多所以個人建議主食可以分享


因為每個人的低消是一杯飲料


這樣不但可以省錢也嘗到不同種類的鹹食與甜食呢



 


如果你是個希望吃到俗又大碗的人呢


那麼我絕對推薦位於陽明戲院巷子裡有不少的平價牛排館


價錢百出頭到兩三百之間都有


而且湯跟飲料都是無限暢飲


保證讓你花少少的錢飽飽的離開喔


 


 


 


 


台北銘傳大學附近有很多好吃又好玩的東西


以上是我親身的體驗與推薦


無論你是只想嘗鮮還是想要飽餐一頓


台北銘傳大學附近美食等你來發掘喔!!!


 


侵權請來信告知~感謝


 


 


 


 


 


 

arrow
arrow

    esther1994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