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不好意思大家艾思特消失了一段時間

因為今年暑假我們要實習所以艾思特跟著記者跑新聞

現在正在電視台實習當中

雖然很累但每天都很充實呢學到了很多

這些事情艾思特之後再說今天就來進入重點吧!

我相信每個人從小到大都有一些變化或多或少

每個人都很有潛力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比較多人常問我的問題好囉

我的膚色真的有很大的變化喔

PHOT0024  (國小端午節立蛋)

DSCN0371  

記得升上高中的時候

曾經有一個同學對我說

妳長得好像黑魯蛋!!!!!!!!!(黑滷蛋這個名詞在我腦中不斷徘徊.........)

 

 


從那天開始我就陷入一種瘋狂美白的輪迴當中

那現在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美白心酸史

我想一定很多人都分享過怎麼美白

方法其實都大同小異

防曬>美白

因為如果白天妳的皮膚缺水或曬黑曬傷了

晚上的保養絕對是來不及修補白天的傷害

肌膚要修復需要大概三個禮拜的時間

曬黑卻只要15分鐘!!!!!!!

所以防曬工作絕對要做得徹底

對於艾斯特如果每天不擦防曬根本就沒辦法安心出門

這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防曬小秘笈

預防曬傷防曬

(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沒有打廣告的意思,大家可以選擇自己用的習慣的牌子 喔

艾思特每天都會固定擦防曬再露出衣服以外的肌膚

 大家要特別注意腳背還有耳朵還有脖子

一不小心就會有色差的出現阿!!!!!!!!!!!!

如果只是要去上班我就會擦SPE30

如果是要出去玩那絕對就是SPE50做為選擇囉

當然艾思特是已經瘋狂到當不用錢的再補擦

但是大家可以推算一下自己所使用的防曬乳係數

來推算需要補擦的時間喔

參考:SPE30約兩小時補擦一次, SPE50約五小時補擦一次

預防曬黑外套 陽傘 帽子

                                                    (夏季最流行的漁夫帽防曬又好看)

很多人會覺得我都擦了防曬為什麼還要穿外套撐傘呢???

妳覺得我迷信也好太誇張也罷

但我就還是覺得衣服遮擋陽光的功力遠遠勝過防曬阿

所以我在陽光下還是會選擇把肌膚藏起來

到了室內再脫掉~

不想美美一下子然後要花好多時間修復肌膚阿!!!!!!!

 

那我們防曬工作都做足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來做我們的美白工作了

 

一個肌膚如果沒有好的底子

那麼再好的美白產品都是進不去的喔

所以我們一定要先為我們的肌膚做好保濕的功課

像艾思特是乾性肌膚所以我會有噴活泉水的習慣

牌子的或大家也可以自己做選擇,如果有預算上的考量

 

菜瓜水我也超推薦便宜有好用!!!

 

還有保濕面膜也能幫助我們很多~

 

 

保濕的功課都做好了我們就能在進行下一步囉

其實很多人如果乖乖做好防曬跟保濕的工作

應該就會發現自己變白好多喔

但是如果你很嚮往白皙的肌膚或者想快點變白的話

再跟著艾思特一起往下看吧

 

美白乳液(身體)

 

 

我相信不用多做介紹大家一定都認識它

雖然我覺得它號稱七天能改善色差是有點太誇張了~

但是艾思特高中三年持續擦不間斷就這的把我變成一枚白小妞!!!!!!

擦到現在已經五年了喔忠實顧客阿~

 

 

這個我相信也不需要多做介紹,我自己是美白跟保濕交替用喔

大家可以尋找適合自己的牌子~

接下來我們也可以靠一些美白面膜來輔助

不過大家如果隔天要出去玩或是曬太陽就不要選擇美白面膜喔

因為使用過美白面膜的肌膚可是會比較脆弱

而且有些成分甚至會加速曬黑

所以盡量不要再出去玩前一天選擇美白面膜

保濕面膜會更好唷!

 

食物跟維他命上呢

艾思特會選擇

 

 奇異果

 

相信功能也不需要多說吧~

 

但是艾思特有點懶所以都是想到才吃拉哈哈

 

還有大家也可以多補充B群 維他命C 膠原蛋白

都可以幫助我們加速美白喔~

10612306_836886719663872_625821267_o  

 

10621762_838081886211022_1364195620_o  

大家一起努力變成白皙小妞吧

謝謝大家來我這邊玩耍!!!

可以追蹤我ig:ESTHER19940329

http://instagram.com/esther19940329

跟你們分享我每天的生活

 

 

 

arrow
arrow

    esther1994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